close

brother.jpg 

我不想在幫你考試了 真的 真的 我說 

快點嘛 幫我考嘛 幫我考嘛 我看著她的臉 厭惡

狠狠的推了一把 

她身後那高大的男人 滿臉鬍渣 腦袋後的馬尾溫馴的貼在他後頸 黑色T恤

我跑了起來 我知道後面有人追著 跑在我熟悉的路上 要回家

鑰匙在重要的時刻總插不准 換了一隻轉開 推門進入

右轉再右轉是哥哥的房間 哥哥睡覺時總叫不醒

我搖了搖他 哥哥救我
救我

哥哥翻了身下了床 在那麼一瞬間 問了我怎麼了 

有人要殺我

哥哥的臉很平靜 轉身從桌上拿了一張
白紙

滿臉鬍渣的男人尾隨進來了 哥哥那麼的瘦弱 是他的一半

哥哥走到那男人的面前 把那白紙在他面前揮了一次 僅僅的一次

男人倒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