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tItsnotImagined.jpg 

 

我在夢裡認識了一個女生。長頭髮,身高跟我差不多,長得很一般。我在夢裡要去一個地方,碰巧她也要去,因此我們結伴同行。

 

一路上我們聊天,講故事,分享彼此朋友的趣事。我發現,其實我們背景相同,也有許多共同的朋友,但我卻從來沒聽過她的名字。說著說著,我發現我所有的朋友她其實都認識,但我不驚訝,世界就是那麼小。

 

 

直到我們經過一片草原的時候,我的朋友T突然冒了出來,我跟他打招呼,卻發現他開心的衝到那個女生旁邊向她寒暄問好,看起來很是開心。這回我驚訝了,我問T說原來你認識她!T回答,對啊!我們是最好的朋友。

 

 

 

我們向T道別。我沈默了。我覺得這似乎不太單純。我拉著那個女生停下來,我對她說,你知道嗎? 我覺得我在做夢,而其實我們是同一個人,但你是我潛意識想要變成的那個樣子,因此我們才會有這麼多相似處,共同的朋友,你根本就是我。

 

她的臉變的模糊。

 

 

我又自言自語的說,那如果我已經意識到了我在做夢,我現在也應該可以把我的手舉起來。於是我把我的右手抬到我的面前,看著我紫蘭色的血管爬滿我慘白的手。我甚至感覺到它的溫度。

 

 

那我想我應該也可以醒來,我便把頭轉向了左邊。

 

 

 

當我睜開眼的時候,我的右臉頰正面對著天花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