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床死了。 在很久以前它是有靈魂的。

 

 

 

你那細如花瓣的腰,彎著在我懷裡,像塊

柔軟的鐵將我拉近。與你頸子一般高,我的眼睛

在你衣領上尋找安全。條紋不停的捉弄我,

你的長髮毀滅了你的溫性。你的掌心,

比雲還軟,睡在我身上當我的枕頭;你

漫步於我臉龐,在我舌尖游泳;你的味道跟我

好像,也許多了點蜂蜜,只因

我愛你。一滴水在我的血液裡,你在我的河裡

自殺。只要你作我的天空,就永遠不會下雨;我想要一個

沒有牆的空屋子,我的髮絲是細微的稻草,用我的血管來

啜飲,將手矇住我雙眼 - 我不喜歡這世界。

 

你打哈欠的早上,與隨著你嘴唇緊閉的

傍晚,我像蠟一般融化並形成一顆破碎的心。信任

是從懸崖墜落的危險 - 我踮著腳走路已太久了,只為聽見你的腳步聲,

但你從不走路。你踩遍了我的頭顱,它準備撕裂。將我

冷卻的哭聲收集在你衣櫥裡 - 你的收藏卻使我沈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