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0174.jpg  

我停在你離開我的位子上,好像是垃圾桶那邊數來第七個。

 

我花了七分鐘,確認左邊和右邊保持的距離是否洽當。

 

你就站在你車子身體的左邊,垂下的兩隻手偶爾找尋掩蓋嘴巴的方向。

 

你在想,收集並且預防,任何可能玷汙我們之間空氣的,思緒的洩漏。

 

我想著我的裙襬如何使我膝蓋下方的皮膚感到癢癢的。

 

如果對你說了我的夢境那又如何?

 

如果你我在今晚,忘卻了那麼多關於距離的事情,

 

反而輕輕的在星空下,繞著第七個停車位跳著舞,那又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