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的生日我21歲了. 每一年的生日都過的越來越冷清, 以前總是好早之前就開始計畫生日該舉辦甚麼活動些, 但近來似乎發覺越來越不重要, 難道人長了心也跟著淡了麼?
不過今年的17號剛好落在放假後的禮拜三, 除了媽跟哥之外還有親愛的表哥也在, 所以一家人在一起其實也挺溫馨. 媽回家時帶了個蛋糕給我, 待哥回家後便一同進餐 (雖然晚餐還是我跟表哥準備的). 期待許久的蛋糕終於端了出來, 唱完生日快樂歌後竟發現沒有蠟燭可吹, 勉強媽硬找出了兩支打火機, 又快速唱了遍生日快樂後 許了願吹了打火機也就算成了. 切蛋糕前還照了幾張相, 哥依然很大牌的坐在原位等著我們上前與他合影, 照片出來後真看不出到底是誰過生日了呢.
吃完飯後當天就以平常速度進行, 我也一整天都穿著睡衣在家活動著, 看看電視玩玩電腦. 直到晚上九點時我接了通電話叫我走出門外, 意外的門外我兩個朋友帶了氣球蛋糕還有整整21根點燃的蠟燭唱著歌給我. 我很感動但我不會表達, 我只能問他們要不要進家裡來坐坐. 隨後我也換了衣服同他們出去喝了點東西...
算是滿足了我第21年的第一天. 我很慶幸我身邊有我愛的人. 這樣其實就夠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