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Birthday.jpg   

2009年的生日我21歲了. 每一年的生日都過的越來越冷清, 以前總是好早之前就開始計畫生日該舉辦甚麼活動些, 但近來似乎發覺越來越不重要, 難道人長了心也跟著淡了麼?

不過今年的17號剛好落在放假後的禮拜三, 除了媽跟哥之外還有親愛的表哥也在, 所以一家人在一起其實也挺溫馨. 媽回家時帶了個蛋糕給我, 待哥回家後便一同進餐 (雖然晚餐還是我跟表哥準備的). 期待許久的蛋糕終於端了出來, 唱完生日快樂歌後竟發現沒有蠟燭可吹, 勉強媽硬找出了兩支打火機, 又快速唱了遍生日快樂後 許了願吹了打火機也就算成了. 切蛋糕前還照了幾張相, 哥依然很大牌的坐在原位等著我們上前與他合影, 照片出來後真看不出到底是誰過生日了呢.

吃完飯後當天就以平常速度進行, 我也一整天都穿著睡衣在家活動著, 看看電視玩玩電腦. 直到晚上九點時我接了通電話叫我走出門外, 意外的門外我兩個朋友帶了氣球蛋糕還有整整21根點燃的蠟燭唱著歌給我. 我很感動但我不會表達, 我只能問他們要不要進家裡來坐坐.  隨後我也換了衣服同他們出去喝了點東西... 

算是滿足了我第21年的第一天. 我很慶幸我身邊有我愛的人. 這樣其實就夠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LLUTING 的頭像
POLLUTING

POLLUTING

POLL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