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neIsNotUs.jpg 

一群鳥站在一排

他們交頭接耳傳著話

 

其中一隻不是我們

左邊跟右邊激憤的說著

但話永遠傳不到另一頭

 

總是到中間

就停了。

 

最左邊的那隻鳥

叫做男生

他想對最右邊的那隻鳥

我想你

飛過來站我身邊好嗎

右邊那隻鳥

叫做女生

 

於是他對隔壁的鄰居 時間 說

你能叫你右邊的鄰居 合適

跟他右邊的鄰居 命運 說

我很想女生嗎

 

時間答應了。

的確,此時此刻,他們都站在一排。

 

時間告訴了 合適

它也答應了,的確,男生跟女生很合適。

 

合適又告訴了命運。

命運點了點頭,卻一言不語。

 

隔了幾天,

我收到了一張違規的罰單

他說我闖了命運的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