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nimize.jpg 

 

在你曾經住過的那片地

生長了一片雜亂的花

它們隨著風吹擺動

跟我訴說著你的離去

 

你的離去

原是為了我的離去

但此時我才察覺

用花朵來計算時間的流逝

竟是如此的溫柔 同時又慘忍

 

花瓣一片片的長齊

而不是流淚般的墜落

當最後一朵花完全的形成

它對我炫耀無盡的生命

而我的生命又走去了哪兒

多麼漂亮的一朵白花

多麼慚愧的一個我

 

親愛的 若那花兒是你離開前灑下的種子

那麼現在我知道錯了

你輕聲的逞罰我

已換來最低沈的哀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