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5771    

檯燈開了半邊,書翻了好幾頁卻始終停在

第一章,我們的第一章從

夜晚開始諮商

我想裝作若無其事

外頭的蟬鳴 卻嗡嗡作響

 

半拉開的窗戶 一層膜隔絕了我

與黑夜

你知道我家住木柵

我卻只知道在夜晚  你使我手機會響

 

人生是歷史課本 故事永遠在重放

我無法記住那日期 什麼戰爭什麼條約

卻依稀記得 死傷千千萬萬

 

我很想跟你說 在十年後的夢裡我見過你

我知道那整個來龍去脈

知道你如何環繞著我 如何親吻著我

我卻目光擺在遠方 從反射玻璃看我自己

 

的眼睛 你的眼睛 有時比女孩子的美

我真希望 他們能看見我看見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